自從知道羊膜穿刺的報告

是正常的之後

我每天都很開心

 

只不過現在有點不太適應的是

我調單位了

調到楠梓安服專員

早上8點就要到公司

我都6點半就起床了

因為要吃早餐

把咩咩餵飽飽

 

每天都感覺咩咩的胎動

好開心喔!

肚子也越來越大囉!

大嫂有給我一台聽胎心音的儀器

好好玩喔~

真的聽得到咩咩的心跳聲130-140之間

每個禮拜我都會聽一次

因為感覺太常聽對咩咩不好

只要確定咩咩的心跳聲我就好安心

 

這次去產檢已經25周囉

咩咩800公克

正常

喝了糖水要做妊娠糖尿

報告要3天後出來

希望檢查一切都是平平安安的

 

這個月開始也到4季台安做檢查了

只是醫生還是滑一滑而已

沒像楠梓一生那麼仔細

醫生說咩咩現在的頭還是在上面

叫我做一些運動

不然就算胎位不正

其實我想剖腹產說~

 

寶貝咩咩~媽咪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小孟 的頭像
    Q小孟

    Q小孟的部落格

    Q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